高雄封街辦冰品趴 民眾大啖暑氣全消!

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好熱,很多人都會吃冰消暑,在高雄今(7)日有場封街吃冰活動,現場有30多家高雄在地冰品業者,端出招牌冰迎客,冰品種類超多,有料多到快滿出來的,還有顏色繽紛的水果醬剉冰,好吃、好看又好拍,選擇種類多,光看就讓人暑氣消了一半。

放眼望去整條街擠滿滿的遊客,大家都是為了它們而來,大塊冰磚放進機器裡給它剉下去,堆疊成冰山,再淋上七彩水果醬,小朋友怎麼凍ㄟ條,小朋友VS.記者說:「紅色像什麼紅色像西瓜(口味)。」小朋友VS.記者說:「好吃嗎?好吃好吃喔。」

這一款也主打水果口味冰淇淋,一共12種,餅乾現場烤製壓模,再一球一球放上去,立刻擄獲小朋友的心,民眾VS.記者說:「好爽好爽喔哈,還不錯感覺很清涼。」冰淇淋業者說:「水果類當季水果都是用台灣水果。」雪花冰上放上鮮奶油撒上糖粉,製程還沒結束喔,再炙燒一下,好看、好吃的冰品完成,民眾說:「很多可以一家一家吃。」

現場還有吃澎派的,芒果冰淇淋為中心,四周排滿芒果塊,冰品業者說:「底下是牛奶口味的雪花冰,一共有四層。」高雄市政府封街辦大港閱冰活動,邀請30多家在地冰品業者幫民眾消暑,現場有吃澎派、大份量的,還有好吃、好拍的高顏值冰品,種類多讓民眾光看暑氣就消一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