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Q湯圓堆成小山! 台南剉冰只要50元

劉漢生 許文男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天氣熱,最適合吃冰消暑!在台南就有隱藏版的湯圓挫冰,軟Q的紅白湯圓滿滿地鋪上挫冰,再淋上黑糖,一碗堆的如小山高,份量超實在,50元銅板價就能吃到,好看又好吃,來訪的顧客都一定要叫上一碗,消消暑氣。

天氣太熱,顧客一個接著一個上門,坐下來的,都一定要叫上這一碗,業者說:「我們抓起來是碗的邊緣。」熱騰騰的紅白湯圓,滿滿的鋪上底部,加上雪白色綿密挫冰固定,再倒扣壓得紮實,一碗堆的如小山一樣高的冰品,最後來幾勺黑糖提味,業者VS.顧客說:「這邊喔謝謝。」

湯圓挫冰賣相討喜,開吃之前,一定要先拍照打卡,顧客說:「這很棒。」軟Q有嚼勁的湯圓,與冰品搭配,在嘴巴裡碰撞出新滋味,顧客說:「裡面微溫吃起來很軟,慢慢吃到中段時候,因為有冰會變硬變得很Q。」不只好吃好看,價格也很甜,這一碗份量足的湯圓冰,銅板價就能吃到,顧客說:「不會死硬也不會煮太軟。」

台南這間店,其實賣的不只是剉冰,還有不少飲品可選擇,但老饕都知道,來這必點隱藏版湯圓挫冰,而業者也建議,要吃到最好的口感,得把握時效,業者邱傑輝說:「湯圓遇到冰一定會硬掉,現場吃跟外帶回去吃口感會差比較多。」甜品與冰品的結合,成為消暑又解饞的首選,大熱天,一碗下肚,相當滿足、實惠價格,也體貼民眾荷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