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太熱跳入水中玩「漂漂河」 萌樣讓網笑:浮力熊

北極熊太熱跳入水中玩「漂漂河」 萌樣讓網笑:浮力熊 | 華視新聞
在大阪天王寺動物園中享受漂漂河的北極熊ホウ / 圖片翻攝自 みるくる Twitter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日本

酷熱的天氣讓動物也紛紛尋找消暑的方法,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影片,他在動物園中看到北極熊優閒的躺在河道,北極熊全身放鬆的使用仰式隨著水流漂著,這個可愛的舉動像是在水上樂園遊玩「漂漂河」般,隨手將他錄下,上傳與網友分享。該則影片也獲得3萬多人按讚、近1萬人轉發,也讓台灣網友笑說「浮力熊」。

北極熊玩漂漂河 萌樣融化各國網友

推特名為「みるくる」的日本網友因喜愛北極熊,時常至動物園中拍攝北極熊的身影,並放到推特上與網友們分享。18日到大阪天王寺動物園,意外攝到北極熊「ホウ(音譯霍烏)」可愛的一面。

影片中可以看到,ホウ全身泡在水中,一臉放鬆的使用仰式在河道上優游自在的漂著,不時還觀望一下附近,手腳稍微的伸展,最後還轉身換姿勢,看起來相當自在。

這隻可愛的北極熊融化許多網友,短短19秒的影片已經超過48萬人次觀看,將近1萬人次轉發,各國網友紛紛留言「看起來好舒服」、「超可愛」、「好享受」、「好療癒」。

網友留言 / 圖片翻攝自  みるくる Twitter
網友留言 / 圖片翻攝自 みるくる Twitter
 

北極熊仰式萌樣 網笑:浮力熊.熊浮力

而影片也被轉發到Dcard上,融化不少台灣網友,原PO笑說「當北極熊太熱跳進水裡玩漂漂河,誰家的工讀生給我出來喔」,有人說「超級可愛」、「牠的仰式游得比我好」、「好CHILL,社畜羨慕」、「可以去可口可樂上班」。其中有一名網友聯想到知名連鎖超市的吉祥物主題曲,讓他笑說:「可…可惡,腦袋裡有聲音,浮力熊、熊浮力、浮力熊」。

圖片翻攝自 Dcard
圖片翻攝自 Dcard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