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戲水遭浪捲走 媽望大海癱軟崩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區發生溺水案!一名16歲吳姓少年和朋友共4個人相約到旗津福興宮附近海岸戲水,但他靠近消波塊時,疑似踩空被浪捲走失蹤,朋友看到立刻上岸求救,警消、海巡人員到場全面搜尋失蹤少年身影,而媽媽接到消息趕到現場後情緒崩潰,數度衝入海中要找兒子,無法接受兒子發生這樣的意外。

接獲消息趕到海邊,溺水失蹤的少年媽媽,情緒崩潰,數度想衝入海中,尋找兒子,海巡和警方,又勸又拉,在旁安撫她情緒,但她無法接受,兒子會發生意外,癱軟在地,直升機警消海巡,陸海空全面搜救,失蹤的16歲吳姓少年,他和朋友一共4人,相約到旗津福興宮,附近海岸戲水,卻在靠近消波塊時,疑似踩空,被浪捲走。

朋友焦急的,急忙報警,但現場海象不佳,增加搜救困難度,而案發海域,立有禁止游泳的告示牌,加上有消波塊,危機四伏,中華戶外探險協會雲豹工作隊總隊長宋德威說:「像這樣的環境,看起來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岸際,但實際上他的浪只要一進來,他力量是可以直接把沙子捲到外面去,所以下面的地方就會成為很深的洞。」疑似不熟悉地形,天熱到海邊玩水消暑,卻發生意外,現在警消也和時間賽跑,全力搜救吳姓少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