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抽脂竟丟命 母控醫美診所延誤就醫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東區一間知名的醫美診所發生醫療糾紛!一名26歲的林姓準新娘,在未婚夫陪同下,去做抽脂手術,原本預計下午4點結束手術,卻到了6點遲遲不見手完成,還發現診所手術室人員急忙的進出手術室,才知道女友發生了意外,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質疑是就醫時間延誤,才會導致悲劇發生,另外家屬還質疑,診所人員拿了提款卡去領手術費用,氣得提告侵占,但對此診所表示,手術和就醫過程一切合乎程序,至於提款狀況,是診所員工個人行為,不過家屬對於這樣的說法,不能接受。

砸重金拍質感廣告,強調要給你無微不至的美麗和自信,如今這間醫美診所卻被控,在抽脂手術中害人喪命,林姓女子母親說:「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子,下班接到這個訊息,其實會想說會不會沒有事會急救得回來,說實在她蠻乖巧的。」救護車將患者緊急送醫,卻還是喚不回她的寶貴生命。

媽媽表示林姓女子17日在未婚夫陪同下,到醫美診所進行腹部、手臂、腰的抽脂手術,表定在下午4點就要結束,卻拖到晚上6點多,第一時間還叫私人救護車送馬偕醫院,最後才改由119就近送到國泰醫院,但女子到院前已經明顯死亡,讓家屬質疑診所延誤送醫,林姓女子母親說:「這當中我們才知道,她在醫美診所的那段時間,已經打了8針的強心針,你們醫院設備是齊全的嗎,你們憑什麼去做這個急救的動作,而不是直接趕快送醫。」

醫美診所發言人周小姐說:「我們其實所有的程序,都是符合醫療規定的,該簽的同意書我們都有簽,那我們也是找有專科執照的,麻(醉科)醫(師)跟醫生來進行手術。」強調是家屬誤解一切合乎程序,但媽媽更質疑當天諮詢師,拿她的提款卡自行領了4萬元的手術費用,診所則說,這是員工私人行為會進行懲處,也交由司法處理。

26歲的林姓死者,和未婚夫臉貼臉親密合照,兩人感情甜蜜,甚至簽好結婚書約,預計明年登記舉辦婚禮,原本想做最美的新娘才決定動手術,沒想到這一去卻天人永隔,留給未婚夫無限傷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