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更新!新功能「標記群組所有人」上線 標記通知這樣關

LINE更新!新功能「標記群組所有人」上線 標記通知這樣關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LINE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INE官方今日表示,LINE電腦版更新的重點,就是期待已久的群組「全部標註」功能,電腦版與手機版的雙平台都有,LINE電腦版須更新至7.11(含)以上版本,手機則須更新到LINE 12.14(含)以上版本,就可以使用。日前就有網友在PTT分享此功能,讓不少人求解「怎麼關通知」,LINE官方也附上關閉通知的方式。

LINE實用功能更新!輸入@All全部標註

LINE官方說,更新LINE電腦版後,在群組聊天室輸入框打「@」就會看到「@All」的選項,或直接輸入「@All」,就可以一次標註全部成員,「全部標註」絕對是您超方便的公告好幫手。

LINE官方表示,如果接收訊息的一方,還沒更新LINE電腦版到7.11(含)以上,在有人使用「全部標註」功能時,會顯示文字訊息,「全部標註」功能只有在「群組」與多人聊天室裡有,不包含只有一人的聊天室(像是個人群組)、LINE社群聊天室,與官方帳號。

圖片來源 LINE
圖片來源 LINE
 

網友求救怎麼關通知 關閉方法一次看

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原PO表示,剛剛滑手機滑倒一半Line來了通知,發現是被標記但沒有顯示紅字,才發現原來Line支援@all了,原PO還詢問網友「這個要去哪裡關,很煩欸」。不少網友也留言直呼要「低調」,有人說:「希望我群組裡的人沒看到這篇」、「昨晚被玩了,有夠吵」、「噓,幹嘛說出來」、「老闆覺得開心」。

對此,LINE官方表示,「標註」相關的提醒也可以針對電腦版來開啟或關閉,在電腦版上的「標註提醒」是預設開啟,在電腦板上開啟或關閉,不會連動到手機上的標註提醒。 開啟或關閉的路徑為,從LINE電腦版左下角「...」> 設定 > 提醒 > 有人標註我時提醒。

 

圖片來源 LINE
圖片來源 LINE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