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住月子中心如惡夢 業者:不實指控將提告

林佳瑩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林小姐控訴,花了24萬入住號稱六星級的月子中心,卻帶給自己和寶寶惡夢般的體驗,她說,有次看到寶寶哭了,護理人員卻塞奶嘴大力拍背,還有次寶寶眼睛一邊腫到張不開,她問護理師,護理師回答說,看都很正常,可能哭太久,再觀察看看,對此,業者認為遭到不實指控,將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提告,捍衛商譽。

月子中心的育嬰室,多名護理人員全天候照顧新生兒,不過在台中,這家號稱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被民眾在網路上控訴,花了24萬入住,卻帶給自己和寶寶,惡夢般的體驗,當事人林小姐說:「他們正在交班所以很忙,所以他拿奶嘴一直塞他,可是他不是想要吃奶嘴他是餓了,心很痛、也很難過,因為他才出生10天而已真的很捨不得。」

林小姐回想起當時的畫面,忍不住流淚,並拿出影片指控,她說,當下看到寶寶哭了,醫護人員塞奶嘴大力拍背,讓她看了好心疼,還有次,發現寶寶眼睛一邊腫到張不開,當事人林小姐說:「(護理師)她跟我說剛剛我推上去的時後,都沒問題啊,你再觀察一下好了,可能哭太久了,那我就心想他在樓下是哭了多久。」林小姐對於,月子中心照顧嬰兒的方式,覺得不周全,還有硬體設施,先生也因為椅子破掉,手被割傷。

對此業者出面回應,產後護理之家董事長饒自強說:「輕輕的拍他這是安撫他,接著我們護理師就輕輕的把他帶去給她餵奶,這是正常的一個照顧的行為,基本上不會是有什麼樣的疏失狀況,所有不實的證據我會請律師,我們要討回公道跟聲譽。」業者強調,安撫的方式並無不妥,認為是不實指控,將會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提告,衛生局則說,已派員進行了解釐清中,並會輔導業者,應妥適與產婦或家屬說明照護狀況,對於館內相關設施設備,也應定期巡檢修繕更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