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迎邊境解封! 行李箱.旅行用品需求飆升

徐郁潔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今(13)日開始國境解封,許多民眾已經開始搶機票、規劃出國行程,也帶動行李箱的買氣,有網購業者統計,最近光是行李箱買氣,就比去年同期增加3成左右,適合長途旅行的27到32吋行李箱,業績還在持續成長,另外旅行小物,像是輕便型收納袋、隨身掛燙機、紓壓頸枕等商品,詢問度也都很高。

銷量都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左右,除了往年一直以來經典的黑色系,非常暢銷之外呢,今年在一些亮色系,或是特殊形狀的行李箱,也特別特別的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就怕在機場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民眾更偏好高辨識度的款式,也有網購業者統計行李箱銷量,跟去年同期相比超過百分之30,其中16到23吋的小型行李箱最熱賣,現在可以出國了27到32吋,適合長途旅行的大型行李箱,買氣也在持續增長。

另外旅行小物像是紓壓頸枕,免洗衣物、毛巾等商品,平均業績也成長了百分之20左右,整理隨身物品能更方便快速,出國旅行民眾也愛挑選這類收納袋,使用隨身掛燙機則不怕衣服皺巴巴,現在翻譯機也開始熱賣。

網購業者鄭筑霓說:「民眾首先首選的兩個國家,幾乎都是先選日本和韓國,所以像是這種語言雙向翻譯機,或是像是翻譯筆,其實近期的銷量也很好。」還有網購業者調查,旅行相關商品,像是行李吊牌、攜帶便利的行動電源,防盜拉鍊搜尋量都很高,比去年同期平均成長4倍左右,看來民眾已經蓄勢待發,要為出國做足萬全準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