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國軍拍抖音全汰除!邱國正:不指望士兵自愛

張至人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陸軍關指部4名國軍士兵在寢室內錄影片,還PO上中國社群軟體抖音,引發軍隊內部管理疑慮,立委何志偉今(24)日質詢時指出,兩年前就曾提出類似問題,國軍卻未改善,質疑是否罰則太輕,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已經要求幹部加強管理,軍方則表示會把4名違紀人員全部汰除。

軍營靶場一目了然,用的軟體還是中國抖音,國軍長官士兵一起玩,爆發資安疑慮更引發批評,面對爭議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要加強管理,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所以我們也知道事態嚴重,但是我不能夠指望阿兵哥什麼自愛啊什麼的,所以我要求我們幹部內部管理的範疇,我們要持續在這一方面(加強)。」

立委何志偉質詢時表示,類似問題兩年前就提出,直到現在還有官兵用AB機違紀,質疑是否處罰太輕,這次關(渡)指(揮)部這次事件,我們四員全部汰除,國軍官士兵軍營違紀拍攝,還PO上抖音,軍隊管理大出包,更可能造成國安危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