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不戴口罩爆拉扯!小黃運將1對3"一招KO"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區深夜發生暴力事件!今(15)日凌晨一名計程車駕駛載了3名酒客,其中一位沒有戴口罩,所以司機就提醒他要戴上口罩,結果引發對方不滿,在車內發生激烈拉扯,其他2人也沒有出面阻止,司機甚至被揪衣領推擠,最後為了自保拿出辣椒水反擊,等警方來才結束這場鬧劇,事實上許多計程車司機也無奈表示,經常都會遇到這種不聽勸的客人,為了自身安全,大家只能忍耐,或乾脆開去派出所。

醫院門口排班計程車駕駛們乖乖戴上口罩,儘管現在疫情逐步解封,但口罩令還沒全鬆綁,讓大家比較無奈的是,經常還是會碰到很多不守規定的乘客,就像楠梓這名駕駛,他在今(15)日凌晨12點載了3名酒客,途中提醒其中乘客要戴口罩,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雙方下車爆發口角,計程車駕駛說:「我說先生麻煩你口罩戴著我家裡有小baby,他就不爽了他說我沒病一直拉我,我擔心他打我我就先下車。」

駕駛迫於無奈,最後拿出辣椒水反擊,等警方來才結束鬧劇,但類似這種情況,其實其他駕駛也會碰上,也不一定人人都會自備防身品,只能委屈求安全,非當事計程車駕駛說:「辣椒水(這是你準備的嗎)對,(什麼時候用)防身。」非當事計程車駕駛說:「請警察先生來處理啊。」不論如何,現在的口罩令只有戶外或特定場合才能拿下,提醒民眾在密閉空間內,尤其是計程車上都必須要戴上口罩,切勿為了自己方便,違規又為難小黃駕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