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控健身房勒索3萬! 女模隔天突發道歉影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女模,有2萬多名粉絲追蹤,她日前發文指控,去健身房運動卻被勒索「3萬元」,隔天就發出按有手印的道歉聲明,加上素顏、眼神空洞的道歉影片,眼尖的網友發現,背景就是在健身房內,讓粉絲很擔心,直說很像「黑道在喬事」、「難道柬埔寨化了嗎」?健身房館長澄清,絕對沒有逼她錄影,警方則表示,這間健身房教練已經對女模的朋友提告傷害,至於道歉影片的部分,目前還沒接到相關報案。

披頭散髮眼神空洞,鏡頭後面還有人幫忙倒數錄影,女模說:「對此向大眾做出錯誤示範感到抱歉,並表示以後不再犯。」嘴上說的是道歉,再加90度鞠躬,但這50秒影片PO上網,讓網友驚呼是「被道歉」影片嗎,但其實她是一名模特兒,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拍過不少廣告和MV,還有2.2萬人追蹤,這次卻突然PO出影片,還附上印有指紋的道歉聲明,起因就是26日的這篇貼文,當時寫下老闆告知我們沒有預約場地,就來了四個人把我們包圍,還說我們太吵害他們出車禍,要拿出3萬塊賠償金,還從教練那邊得知這裡的出資者是流氓。

女模教練楊先生說:「對此本人深感後悔。」和女模同行的健身教練也跟著道歉,網友更比對出,兩人就是在當事健身房錄下影片,女模教練楊先生說:「根據律師對我說的話,(這樣道歉)的確是比較超過一點點,對但是我會站到他們立場想,我就覺得OK,如果他們覺得這樣事情能告一段落,不要再去騷擾其他的任何的事件,我覺得這樣就是好。」

教練解釋,確實是自己沒有預約好場地,錄影道歉是雙方談好的和解條件,只想要息事寧人,但網友一片倒留言,說真的好可怕像是黑道在喬事情,根本就是柬埔寨2.0。健身房館長說:「我們這麼善良,你看我這麼善良會逼人嗎對不對,沒有逼人我這麼善良。」強調自己沒有問題,還向警方表示同夥被楊姓教練毆打,決定提告傷害,但對造供稱沒有動手打人,是非對錯警方還得深入追查,只是這道歉方式到底合不合理,外界自有公評。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