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娃娃機風潮再起? 百坪旗艦空間擠爆

林建鋒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娃娃機店炫風再起嗎?台中單元8重劃區附近,出現宛如旗艦店的大型娃娃機進駐,標榜不夾娃娃、3C商品,而是提供各式各樣的甜點零食,夾不到,店員還會把商品稍微挪動一下,讓顧客比較好夾,因為成本低又趣味性十足,每到周末就會擠爆許多家庭客。

民眾VS.記者說:「沒那麼好夾(沒有那麼好夾喔),對啊。」夾不到也不用擔心,店員打開機台稍微挪動一下商品,換個角度讓民眾更好夾,這裡是台中西屯區一家娃娃機店,標榜不夾娃娃、3C產品,一百多坪的空間30幾個機台,幾乎都是零食、泡麵、糖果、飲品,10塊錢就可以試試手氣,民眾抱著整箱的戰利品出來,直說划算,民眾說:「可以夾冰淇淋還可以夾起司蛋糕。」

民眾說:「得到這些東西去大賣場也可以買,但是這邊多一個過程成就感。」銅板經濟創造出可觀的人潮,房仲業者推估,重劃區附近周遭生活機能還沒有很完善,但娃娃機業者選擇租在這裡,看準地主認為娃娃機店比較好管理,短期內也可以養地將閒置的土地拚出經濟效益,資深房仲經理沈政興說:「(單坪)地租大概800到900塊左右,月租金大概13萬到15萬上下,效益如果好的話,他會移點拓點再來開放加盟。」房仲業者觀察,受到疫情影響熱門地段的店面租金鬆動,娃娃機店以旗艦店的形式捲土重來,以機台數與多樣的商品,吸引消費者目光,讓娃娃機店傳統的經營型態,走出新的經濟模式。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