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限定 海底溫泉富含礦物質.身心放鬆

鄭祐謙 劉俊男 沈麗容 報導  / 基隆市

東北角不管是爬山、衝浪還是騎單車,在夏天都是熱門活動,到了冬天有什麼旅遊選擇呢?其實這裡有獨特的海底溫泉,現在來泡湯還能享受浴衣體驗,在高4公尺的浮世繪燈籠牆前拍美照,結合了東北角在地特色,讓遊客體驗像出國般的日式風情。

縱身一躍滑翔翼帶著你翱翔天際,遼闊海景盡收眼底,看準時機站上衝浪板,享受與海浪的角力,來到東北角觀光旅遊,景點包山包海,如果只想放鬆賞景也沒有問題,拾級而上感受微風吹撫,芒草搖曳山谷間氣氛靜謐,坐下來和朋友喝杯咖啡聊聊天,悠閒又自在,踩著單車暢遊海岸線,太平洋風景一覽無遺,想玩什麼應有盡有,但冬天不想在外受冷風吹,福隆有個特色絕不能錯過。

泡在溫泉池裡,溫暖整個冬季放鬆身心,福隆海底溫泉泉源稀少吸引遊客,也有機會為東北角帶來冬季商機,立委(民)賴品妤說:「過去常常會把冬天定義為淡季,可是現在有了溫泉就不一樣了,它除了可以溫和暖和我們的身心以外,也是幫我們在地的觀光業者旅遊業者注入一個新的活水。」

福隆溫泉祭正式開跑,一路持續到4月23日,不只有海洋溫泉可以泡,還能體驗一秒到日本,大人小孩穿上浴衣,拿起紙傘美照拍不停,現場結合東北角特色龜山島和芒草,打造的4公尺高浮世繪展區,在日式風情中,帶入在地特色,讓更多人能來到這裡認識大東北角觀光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