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小姐出爐! 28歲美國佳麗摘后冠創紀錄

環球小姐出爐! 28歲美國佳麗摘后冠創紀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第71屆環球小姐選美比賽,結果揭曉,由來自德州的美國佳麗「嘉布瑞爾」摘下后冠。「嘉布瑞爾」擁有菲律賓血統,現年28歲,是史上年紀最大的環球小姐。她去年底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血統的美國小姐,如今又奪下環球小姐,也讓美國拿到第9次環姐后冠,成為擁有最多環姐后冠的國家。

兩位佳麗屏氣凝神,等待揭曉第71屆環球小姐后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主持人說:「美國。」深邃五官纖瘦身材,來自德州的美國佳麗「嘉布瑞爾」,贏得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也寫下紀錄,「嘉布瑞爾」現年28歲,是史上年紀最大的環球小姐,她認為年紀是一件美麗的事情,也強調年紀無法定義一位女人,嘉布瑞爾,本身是模特兒和服裝設計師,去年年底受訪,強調自己的菲律賓背景。

美國佳麗嘉布瑞爾說:「我母親來自德州,我父親來自馬尼拉菲律賓,他們在菲律賓結婚。」去年年底,嘉布瑞爾贏得美國小姐后冠,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血統的美國小姐,如今又奪下環球小姐,也讓美國拿到第9次環姐后冠,贏過選美強國委內瑞拉,成為擁有最多環姐后冠的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