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商機亮點 「5星+1」.唐吉訶德將進駐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越來越熱鬧!亞灣區成為5星級飯店的新戰場,繼前年高雄洲際酒店開幕後,高雄承億酒店也在去年營業,今年則有高雄日航酒店加入,連續3年有5星級飯店營運。另外,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日系零售連鎖品牌「唐吉訶德」也預計下半年要進駐大立百貨,民眾很期待,認為將會帶動一波旅遊觀光的商機。

2023高雄跨年煙火在亞灣區施放,高空花火美不勝收,這幾年亞灣區一帶成了高雄投資開發新亮點,現在也成為5星級飯店新戰場。2021年高雄洲際酒店開幕,去年高雄承億酒店營業,現在在高雄晶英國際行館旁邊,又有一間5星級飯店要加入。接下來,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日系零售連鎖品牌唐吉訶德,預計下半年要進駐高雄大立百貨。迎接南台灣首家唐吉訶德,大立將進行改裝約千坪的寬敞空間,將重現道地日本門市風格,預期未來能帶動五福商圈發展,年輕民眾相當期待。大學生VS.記者說:「蠻期待的為什麼,可以讓這裡多一點生機。」

而大倉日航酒店集團在官網宣佈,樓高21層的高雄日航酒店是台灣第2家日航連鎖飯店,集團強調高雄作為台灣最大國際港口,有風光明媚的景色,是遊客青睞的觀光景點。民眾說:「高雄真是變化很大然後商機非常的大。」今年過年駁二人潮擠爆,8天破80萬人次,輕軌捷運的日均運量都創歷年新高。根據統計,高雄捷運與輕軌系統去年客運收入重新站上10億元,比前年增加12%。交通便利節慶文化活動多,緊接著又有國際級高檔酒店以及高人氣的日系零售連鎖品牌進駐,群聚效應將帶來更多旅遊觀光商機,讓高雄越來越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