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夢想家成員驚現小四數學課本! 陳建州喜曝:感覺受到肯定

PLG夢想家成員驚現小四數學課本! 陳建州喜曝:感覺受到肯定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各學校陸續開學,許多小朋友都回歸校園生活,開學第一天都會發放新書。日前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在臉書分享,小學四年級的數學課本,以夢想家當作教材,讓他備受感動,覺得有被教育單位肯定,不少粉絲也獻上祝福。

陳建州開心分享喜訊! 課本驚見PLG夢想家

13日陳建州在臉書分享,聯盟的同事Raymond目前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兒子開學,翻開數學課本後,發現是用連籃球當作教學內容,但仔細一看卻發現有點眼熟,原來課本上出現的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成員們的照片,在另一張統計圖照片中還放上錢肯尼、林俊吉、簡浩等球員的名字,並以「橫軸記了什麼」、「縱軸記了什麼」、「縱軸每一個表示幾球」等問題,讓小朋友們作答。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粉絲送祝福:籃球不只是籃球 陳建州備受感動

陳建州聽到同事的分享後,他開心表示,「看到這個心中確實有點小感動,覺得被教育單位肯定了。」許多粉絲看見貼文後也紛紛送上祝福,「真的好棒」、「太酷了吧」、「融入了生活以及教育,真的太棒了!」「這就是影響力,職業聯盟帶進生活。」也有網友透露這是「南一版」四年級的數學課本。

而P.LEAGUE+(PLG)是陳建州在2020年7月創見的全新籃球職業聯盟,從「是時候了」,「有點意思」,到今年的「Oh My PLG」,都帶起許多討論。日前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也宣布加入P.LEAGUE+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為PLG注入新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