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檢舉「藝起發光」涉逃漏稅 眾藝人留言挺

徐郁潔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Ben再爆料指控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他說農曆年間突然收到來自國稅局的執業補稅通知,就連阿Ben岳父都曾被「藝起發光」登記領過薪資,讓他們決定向國稅局檢舉。沒想到貼文一出,也有不少藝人留言替他打抱不平,國稅局表示會進一步調查。

就算出面公開道歉還是止不住藝人們怒火,繼醫藥記者王瑞玲指控宋逸民夫妻挪用奉獻金後,現在又被爆料教會涉嫌逃漏稅,藝人阿Ben說:「我覺得這個它是個新聞點沒有錯,可是它不能夠一直在這個循環裡面。」藝人阿Ben臉書寫下農曆年間突然收到來自國稅局的執業補稅通知,內容提到「藝起發光」、「執業所得」等字眼,但他們夫妻倆在教會的3年期間,根本沒從藝起發光領過任何國稅局稅單上所標示的薪水,決定親自跑一趟,才發現就連阿Ben岳父都曾被「藝起發光」登記領過薪資?讓他們氣得檢舉教會,國稅局也已經成立專案調查。阿Ben貼文一出也引來眾多藝人聲援,像是李明依就無奈表示你們辛苦了!不少大咖寇乃馨,歌手羅美玲高慧君,也都留言力挺。

藝起發光創建人宋逸民說:「當你與神同行的時候很多事情,真的不如你想像中這麼地困難。」不過宋逸民本人,也在臉書秀出單據,強調辦活動對於每一位參與的藝人都有支付車馬費,取得他們親自簽名的勞報單,每一個簽名也都有勞報證據,完全按照國稅局的規定來開立,既然調查開始就會全力配合,相信遭到誣衊或質疑的內容,都會水落石出。但求證國稅局相關單位透露,並沒有成立專案,但會就個案的事證,發函給協會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