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檢舉"藝起發光"逃漏稅 宋逸民反擊

徐郁潔 張道詠 方莉婷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阿Ben再爆料,指控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他說農曆年間,突然收到來自國稅局的執業補稅通知,就連阿Ben岳父,都曾被「藝起發光」登記領過薪資,讓他們決定向國稅局檢舉,宋逸民則PO出勞報單反擊,表示每一次支付車馬費,都有勞報單當作證據,阿Ben隨後又爆料,自己簽的是空白的勞報單,雙方你一言我一句,砲火十分猛烈。

昔日和樂融融一起過生日的景象,只成追憶,宋逸民夫妻教會爭議不斷,現在又被前教友阿Ben爆料,他在臉書寫下,農曆年間突然收到來自國稅局的執業補稅通知,內容提到「藝起發光」、「執業所得」等字眼,但他們夫妻倆在教會的3年期間,根本沒從藝起發光領過任何國稅局稅單上所標示的薪水,決定親自跑一趟,才發現就連阿Ben岳父,都曾被「藝起發光」登記領過薪資?讓他們氣得檢舉教會,國稅局也已經成立專案調查。

宋逸民本人則秀出單據,強調辦活動,對於每1位參與的藝人,都有支付車馬費,取得他們親自簽名的勞報單,每1個簽名也都有勞報證據,但阿Ben又指出,勞報單的簽名和其他字跡不一樣,因為自己簽的根本是空白的勞報單,還PO出宋逸民夫妻「一改常態」,急著要和阿Ben夫妻見面好好談的聊天紀錄,宋逸民夫婦還表示可以將自己今年的奉獻收據,轉名給他們去抵稅補償前2年漏開的單據,讓阿BEN質疑這不是違法行為嗎。

逃漏稅風波沒完沒了,宋逸民夫妻也以教會名義再度回覆阿Ben,強調教會絕對不可能拿1張空白單據給大家填,更不可能還告訴對方填了之後總會用的到,所有車馬費都是一手領錢一手簽勞報單,字跡不同也是因為教會會先填好項目跟金額,才會要求大家簽名,程序都符合國稅局的規定,還秀出阿BEN岳父勞報單的簽名,以及阿Ben簽的勞報單,宋逸民夫妻強調,相關爭議都會全力配合國稅局調查,國稅局則透露,並沒有成立專案,但會就個案的事證,發函給協會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