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連鎖咖啡店 在義國推橄欖油系列口味

美國連鎖咖啡店 在義國推橄欖油系列口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橄欖油加到咖啡裡是什麼滋味呢?美國知名連鎖咖啡企業星巴克22日在義大利推出新口味「橄欖油」系列咖啡。臨時執行長舒茲宣稱橄欖油可以提升咖啡的風味,星巴克大玩創意,但市場接受度如何,目前不得而知。

很多人早上起來一定要來杯咖啡,不管是黑咖啡還是添加口味的都各有擁護者,但一般人通常不會想到把橄欖油加在咖啡裡,但是美國知名連鎖咖啡企業星巴克,最近就在義式濃縮咖啡發源地義大利推出了「橄欖油」系列咖啡!「橄欖油」系列咖啡採用了義大利西西里島帕爾坦納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共有4種不同口味,至於味道如何呢?義大利民眾巴塔莉:「我覺得油有點多但我喜歡,因為奶味跟油味突出,我不知道怎麼解釋,有兩種味道,但混在一起效果很好。」不過也有人直言橄欖油系列咖啡的概念很奇怪,義大利民眾莫里納里:「這是個新穎的想法,但我覺得對義大利人來說,它對外國人的吸引力要大得多。」

這個新奇的點子來自星巴克臨時執行長舒茲,經常到義大利出差的他,在跟當地橄欖油商交流時學會了每天喝一小匙橄欖油的習慣,有天舒茲靈機一動想到把咖啡跟橄欖油合在一起,橄欖油系列咖啡於是誕生了,還認為新產品會影響並顛覆咖啡行業。在義大利推出橄欖油系列咖啡後,接下來星巴克計畫春天在美國推出,然後在英國日本和中東等地陸續上市。日本新聞主播:「咖啡渣首次重生為糖果。」不只咖啡有新口味,咖啡渣還能變成糖果或零食,日本有業者就把每天煮啡啡產生的新鮮咖啡渣,回收再製成咖啡口味的糖果或零食,減少垃圾同時又研發出新奇口味,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