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大早餐停售!麥當勞15日起停售7大品項產品 大杯飲料也取消了

經典大早餐停售!麥當勞15日起停售7大品項產品 大杯飲料也取消了 | 華視新聞
圖/麥當勞提供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備受國人喜愛的速食店麥當勞,為了順應整體消費趨勢,今(2)日宣布進行菜單調整,3月15日起新增上架2個新的漢堡商品、停售7品項產品,另外4月1日起碳酸飲料、冰紅茶、綠茶也將由原本提供小、中、大杯尺寸,改為僅供應小、中杯兩種尺寸。

麥當勞表示,自3月15日起,茶飲(不含冰紅茶、冰綠茶)、咖啡、巧克力,轉為供應單一尺寸,其餘碳酸飲料與冰紅茶、冰綠茶則自4月1日起,由原本供應小、中、大杯尺寸改為供應小、中杯。

圖/麥當勞提供
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新菜單也曝光,自3月15日起菜單將新增上架「雙層麥香鷄」、「麥克雙牛堡」兩種漢堡提供選擇。另外,原僅於McCafé櫃檯販售的「義式濃縮」、「熱巧克力」、「Evian礦泉水」也將正式進駐每間麥當勞餐廳飲品菜單。

同時,由於考量消費者喜好與市場情形,麥脆鷄翅、經典大早餐、冰沙系列產品(蜂蜜檸檬冰沙、野莓檸檬冰沙、芒果檸檬冰沙)、摩卡、冰巧克力則將停止販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