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變潮男! 陳其邁登時尚雜誌宣傳高雄

高雄-東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登上時尚雜誌!為了宣傳即將在高雄舉辦的路跑活動,陳其邁特地戴起墨鏡,換上潮流服飾,從暖男變潮男,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獻上處女秀,同時也宣傳高雄的觀光。另外,為了行銷農產品,陳其邁還特地前往日本東京出席國際食品展,親自以日文介紹高雄農產品,不過他在致詞時似乎有點卡卡的,連一旁的屏東縣長周春米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戴墨鏡,穿運動服,單腳踏在牆上帥一波,換上綠色大衣,擺出奔跑姿勢,散發陽光型男魅力,還以為是哪一位時尚名人,他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聽從攝影師指示,換上各種潮流服裝拍照,而纖細雙手再次受到注意,為了宣傳高雄路跑活動,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外拍,陳其邁獻上處女秀上雜誌,同時也宣傳高雄觀光。

高雄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說:「市長向大家推薦有愛河水岸還有澄清湖的環湖風光,再加上臨港線到柴山都非常漂亮,那這也是陳市長第一次參與潮流雜誌的拍攝。」除了吸引人潮來高雄,也要把農產品推銷出去,6日飛到東京出席國際食品展,現場大秀日文,真是難為市長了,一旁周春米和翁章梁都噗次笑了,還好民眾很捧場,也不算漏氣。

高雄市長陳其邁VS.駐日大使謝長廷說:「一定要懂一些日文,而且(台日)交流越來越密切,日文還要跟謝院長多學學(沒有)。」陳其邁又是拍雜誌,又是秀日文,除了行銷高雄,也營造出鮮明的個人形象,同時還累積了政治聲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