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路邊驚見「黃金龍」 震撼模樣網狂讚:高手在民間!

雲林路邊驚見「黃金龍」 震撼模樣網狂讚:高手在民間!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Google Maps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上分享,他日前走錯路,意外撞見一條「黃金樹龍」,便拍下上傳分享。而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大讚「好厲害」。據了解,該黃金樹龍存在許久,是由出自當地一名「無師自通」的機車師傅修剪而成。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分享一張照片,原PO提到,這是他日前走錯路,在路邊看見的非常完整的龍。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一條由樹木修剪成而的「黃金龍」,從龍頭到龍尾的模樣栩栩如生,甚至還用上「安全帽」當做眼睛裝飾。

畫面曝光後吸引網友按讚留言,有人說「超強的」、「好帥」、「很專業的園藝技術啊」、「好厲害的園藝大師」、「高手在民間」,不少人好奇這條龍的位置,有當地人透露「這條龍在雲林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據了解,這條「黃金龍」位於虎尾鎮延平里頂南路,長約15公尺,由50棵黃金榕構成,是由當地一位無師自通的機車行師傅施添文長期修剪而成。此外,當地人還流傳,此龍有鎮煞的作用,有了它之後該路段的車禍事故減少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