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中科超佛心自助餐 「吃到飽才70元」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物價飛漲,外食吃一餐少說要100多元,台中中科園區內,有間餐飲中心,裡面賣的自助餐就超便宜,一份70元,主菜4選1,配菜8樣以上,只要吃得完,隨便夾。

挑好主菜,接下來,有8道以上的配菜,隨你夾,民眾說:「哇讚讚讚。」米粉撈到變小山,青菜也沒再客氣夾到滿,滿滿一大盤,你猜只要多少錢,老闆娘說:「好找你30。」這間自助餐不是夾完菜算錢,而是一開始就收,一百元找30元只要70元,主菜4選一,配菜有8樣以上,只要吃得完,老闆不怕你夾,用餐民眾說:「一個便當基本上都一定要90、100以上了,現在根本就很難找到有70塊左右的價位,而且又可以吃到飽,對於我們上班族實在是很划算。」用餐民眾說:「算有便宜。」

便宜的自助餐,就在台中的中科園區裡,這棟大樓的2樓中科餐飲中心,除了廠區員工,一般民眾也可以去吃,自助餐業者鄭凱銘說:「這個不能講固定的利潤,剩可以付工錢而已,現在的時代漲價漲成這樣,看這些在外面討生活的年輕人,實在是可憐。」老闆很佛心,說原本自助餐是60元,後來物價飛漲,2年前才變70元,一開始也只服務廠區員工,後來有外面的民眾進來吃飯,他也沒有特別擋,大家吃飽最重要。

同樣也是佛心便當價的,還有台中地方法院餐廳,大雞腿便當,外加4樣主菜,配飯可以選白米、糙米或紫米,滿滿一盒75元,其他主菜像是魚排、排骨,只要60元,除了法院員工外,一般民眾也可以來買,便宜好吃的便當,讓人跑法院也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