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吉尼亞州18公斤巨貓 渾圓身材一夕爆紅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婦女,最近收養了一隻大胖貓。這隻貓咪重達18公斤,大約是1個5歲小孩的體重。牠圓圓鼓鼓的身材,配上略顯傻氣的模樣,顯得有趣又可愛。不過為了貓咪的健康,新飼主決定要攜手跟牠一起減重。

這隻貓咪的身材,讓記者驚訝得嘴巴合不起來,飼主社特說:「對牠是補丁。」這隻胖貓有多重呢?主人說牠重40磅約18公斤,相當於人類5歲小孩的體重,看牠圓滾滾的身材,再配上略顯傻氣的神情,真是可愛極了,不過為了牠的健康,飼主決定要幫牠減重。飼主福特說:「我們會一起努力雖然獸醫說,我不需要減掉二分之一的體重牠才需要。」

補丁被前任飼主送到維吉尼亞州的動物中途之家時,工作人員都被牠,驚人的體型嚇到了,直呼是他們見過最大隻的貓,經過檢查後,工作人員發現補丁除了胖,完全沒有任何毛病,是隻頭好壯壯的貓咪,於是把牠的照片放到網站上,想替牠找個新主人,結果一夕爆紅,也讓補丁順利找到新飼主,記者VS.福特說:「牠在你腿上很重嗎,沒有阻斷我的血液循環實際上還滿舒服的。」

由於補丁的粉絲很多,福特索性幫牠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讓大家可以看到補丁私下一面,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補丁跟另一隻貓咪,還有一隻約克夏,似乎相處得還不錯,還變得苗條了些,獸醫說:「38.8磅(17.5公斤)太棒了。」福特還幫補丁設立了一年後瘦身20磅(約9公斤)的目標,降低牠身體的負擔,看來補丁的新「貓」生,會很幸福美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