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品牌「諧音哏圖」歪樓!網超「母湯」跟風:想跟NISSAN...

汽車品牌「諧音哏圖」歪樓!網超「母湯」跟風:想跟NISSAN... | 華視新聞
圖/翻攝陳柏洋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厭世國文老師」之稱的新北市新莊高中國文老師陳柏洋,曾出版《下輩子別當國文老師》等書,也經常在臉書上以詼諧文字分享教學心得,最近更是突發奇想,拿汽車大廠品牌logo做諧音哏圖,吸引網友轉傳,直誇「實在太有才了!」

陳柏洋在臉書以汽車logo發想做「導師叮嚀」的諧音哏圖,像是「『你上』(NISSAN)課不要講話」、「不要一直抱怨學校制『服特』(Ford)別醜」、「拜『託要打』(TOYOTA)手遊不要在午休時間」、「學校用餐不要起『鬨打』(HONDA)鬧」、「不會寫字沒關係,用手機傳訊息起『碼字達』(MAZDA)正確。」

有趣又好笑的汽車版哏圖,獲得網友大讚「太有才了」、「這諧音哏太強大了」、「什麼東西啦,害我一直唸」、「這是什麼超連結,後勁好強!」還有網友接力創作「好康的都被他『輸輸去』( SUZUKI))、「拜託小一不要整天用手指挖『賓士』(鼻屎)好嗎」、「老師有教,同學之間要盡量『賓士』(冰釋)前嫌」、「你把渣男當個『寶,馬』上就會讓你後悔」、「你行『你上』(NISSAN)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