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抬頭見學生提「人頭」差點嚇到閃尿 美髮科學生笑了:常被誤會的事

他抬頭見學生提「人頭」差點嚇到閃尿 美髮科學生笑了:常被誤會的事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學生都會搭公車通勤,就有一名民眾發現,與他同班公車的學生手上提著「人頭」,讓他嚇到差點閃尿,也將這有趣的畫面拍下來分享到臉書社團中。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美髮科的網友留言笑說「美髮科學生常被誤會的事」、「 真的很常嚇到自己」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數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公車上有一名學生手上提著一顆「人頭」,有一幕甚至跟「人頭」四目相對,嚇得原PO表示「真的嚇得閃了兩滴尿啊」。

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人留言笑說,「得罪我的人就是這種下場!」、「我說....妹妹啊,能別提的那麼自然嗎」、「感覺那個假人在喊痛!」、「你現在才知道他脖子上放的是假的,手上拿的是真的嗎?」「身為一個專業的美髮科學生,隨身攜帶一顆頭是很正常的」等。

而也有不少美髮科的網友留言表示,「美髮科學生常被誤會的事 」、「美容美髮科看到都無感 」、「我也有一顆放在公司箱子裡,有天忘記了打開自己嚇到」、「美髮生的日常,但是這一幕最好還是別讓老師看到」、「以前讀美髮,把人頭頭髮洗好,放陽台曬乾,結果自己也被嚇到」、「以前讀美容科,要準備考試所以帶人頭回家練習,練了很久之後想說明天繼續,所以就沒有收起來,結果老爸半夜去廚房喝水嚇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