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外送卻收「泰奶炒泡麵」他悲情留百字備註 千人笑翻

點外送卻收「泰奶炒泡麵」他悲情留百字備註 千人笑翻 | 華視新聞
非當事人(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興起,民眾只須線上下單即可收到美味餐點,相當方便。不過日前一名外送員分享一張外送單,一串逾百字的備註宛如寺廟「籤詩」,客人表示點了奶茶和炒泡麵,不料飲料灑出變成「泰奶口味炒泡麵」 ,因此苦請外送員放慢車速送餐。爆笑又悲情的抒發方式,讓外送員看了直呼「這個客人真的很氣耶」。

外送收到「泰奶炒泡麵」 他留百字文勸:不用趕

昨(16)日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軼事」分享一張超長的外送單據,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顧客在備註欄寫滿200字,就像是寺廟裡的「籤詩」。文中指出,他上一單點了一杯泰奶及炒泡麵,結果送來時,半杯泰奶都倒在炒泡麵中,直接變成泰奶炒泡麵,「我想說炒泡麵怎麼紅紅的以為加很多辣,結果一吃發現甜甜的,真的快氣死」。

該名顧客表示,由於外送平台客服不願幫他處理,讓他相當無奈只好重新在點一份,「我只是一大早想吃個炒泡麵配火影忍者」,還說「奶茶一杯85塊漏了一半出來我真的心都碎了」,因此留言拜託這趟外送員騎慢一點,還說「不用這麼趕,安全第一」、「可以請抽菸」;顧客此舉也讓外送員無奈直呼「這個客人真的很氣耶」。

(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軼事」臉書)
(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軼事」臉書)
 

爆笑又悲情的內容曝光,笑翻一大票網友,「看得我的心也碎了」、「真的,很餓看到這樣的餐心都涼了、「還以為是籤詩呢」;也有網友認為「真的好氣不過會灑出來...通常有不少是因為店家包裝不給力,跑久了就會發現很多店家的包裝根本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