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襲!轉降滯留 星宇供61旅客飯店車資

張晏碩 侯正倫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昨(22)日傍晚受到鋒面影響,有五個航班被迫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只是在宵禁時間前就飛回桃機或松機,但只有一班星宇航空來不及,星宇緊急安排旅客住五星級飯店,並提供每人2000元交通補償,而星宇航空除了這班次之外,還有其他班次的星宇航空旅客直擊機上狀況,直呼自己在坐雲霄飛車。

遇到飛機劇烈搖晃,旅客忍不住,驚聲尖叫,下一秒,更驚險,啊~,旅客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終於等到,安心的廣播,旅客感動拍手,最後順利降落,旅客在臉書上直呼,魔王級亂流,命嚇到都去掉半條,根本雲霄飛車大怒神,也稱讚機長,機上旅客電訪:「大家在機艙的時候都很驚恐,又看到機場的消防隊他們的車組,就整個是開著燈待命的狀況,所以我覺得機長真的很厲害。」

鋒面過境,22日晚間,影響飛機起降,包括桃園機場松山機場,側風太強共計五個航班,包括華信馬航長榮星宇都受到影響,晚間9點多轉降小港機場,再陸續重飛,不過星宇航空,JX718越南飛桃機的班機,就沒這麼幸運,在高雄過了一夜,機上旅客說:「本來飛機已經準備下降了,為了安全嘛往南部跑,跟地震差不多,(真的喔這麼誇張),小孩子都哇哇大叫,老人家就緊張就抓緊一點。」

旅客被安排住五星級飯店,還有一人2000元的交通補償,星宇航空解釋,考量飛安,及妥善安排旅客優先,為求謹慎,決定取消當日飛航,機上旅客依意願安排搭車北上,或入住飯店休息,機上旅客說:「當然雖然不滿意,但是還可以接受,這也是難免,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

小港機場則回應是,星宇航空內部作業問題,延誤到宵禁時間,還沒有辦法起飛,影響旅客人數61人,星宇航空再強調,有上次日本成田機場經驗,所以比較保守,只是星宇航空,又遇到宵禁時間,無法當天重飛,只希望這回危機處理,旅客可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