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樂冰今夏回歸? 業者證實:機台測試中

徐郁潔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7-11經典思樂冰即將回歸!日前有民眾發現,7-11總部門市重新擺出思樂冰機台,雖然目前掛上「服務暫停中」告示牌,但業者親自證實,今年夏天將會有思樂冰回歸,還在測試中,也讓許多消費者熱烈討論,另外包括OK和全家也推出懷舊特色冰品。

滿滿一杯冰沙,大熱天吸上一口,消暑透心涼,7-11過去推出的思樂冰,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卻在前年全面停賣,如今又傳出好消息,有眼尖民眾發現,7-11總部門市悄悄搬出思樂冰機台,雖然掛上服務暫停的告示牌,但2種經典口味,可口可樂、芬達綠茶風味已在製作中。對此業者也證實,還在持續優化設備和製程,後續將推出敬請期待,但對老朋友來說,等待都是值得的。民眾說:「現在沒有以前有就會懷念啊,很想回去喝啊,而且夏天喝起來還滿解渴的。」「我記得好像有一款口味,是不是可樂還是芬達。」

思樂冰勘稱時代的眼淚,但年輕人似乎沒什麼印象,高中生說:「應該是國小的時候,有點忘記因為蠻久的。」「好像蠻多人吃的但我沒吃過。」不過經典品項總是最受歡迎,雪糕上花生粒粒分明,咬下一口就能感受到香氣,傳統口味大受消費者喜愛,OK超商聯名甜點品牌推出花生雪糕,霜淇淋一支只要19元銅板價,也跟餐飲集團合作,把冬瓜檸檬、桑椹醋冰沙搬進超商,讓民眾更容易買到。糖餅變身甜筒,全家引進堅果糖餅風味甜筒,神還原韓國經典街邊小吃,吃得到甜蜜黑糖內餡和脆口堅果,紅豆艾葉年糕冰同樣以韓國傳統美食發想,微脆餅皮包覆香草冰淇淋層次感豐富,綠豆沙牛奶也變成雪糕,冰品大走懷舊風經典雋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