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麵包「毛蟲蠕動」 檢警約談10人7人列被告

黃傲天 張容輔 鄭祐謙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有高中營養午餐的點心麵包,5月初被發現有毛毛蟲在裡面爬行。基隆地檢署今(25)日早上搜索食材供應商,約談呂姓負責人及員工,總共10人到案說明,其中,有7人被列為被告。

營養午餐的點心麵包裡居然出現不斷蠕動的綠色毛毛蟲,這噁心的畫面就發生在基隆一間高中,基隆地檢署25日早上,指揮法務部廉政署和基隆市警察局,兵分多路搜索基隆市營養午餐的食材供應商,約談負責人等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實際來到這間公司登記在安樂區的地址,按門鈴後沒人回應,而且也沒設任何招牌,就這樣藏身在民宅內,但這間供應基隆市多間學校營養午餐的廠商,短短幾個月內爭議連環爆。

2月才被發現番茄標籤不實,4月又發生雞肉過期事件,再加上5月初的麵包毛蟲爭議,讓基隆市府在5月初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基隆市府發言人余治明說:「會針對營養午餐的部分,來制訂一個比較健全的自治條例,並且將來會提交到議會來進行審議。」事隔20天,基隆地檢署在25日早上10點多到基隆市政府教育處,調閱各個學校呈報的營養午餐相關資料,也讓這起案件再度引發各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