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尊爵VIP門檻驚人! 「年消費百萬」是基本

林立庭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成為精品VIP之後的禮遇可不少,包含去歐洲看Show以及三節品牌方都會送上禮,提前購買新品,就是要讓VIP獲得尊榮感受,不過要成為VIP可不容易,門檻高得嚇人,像是LV和Chanel就要年消費100到200萬元台幣,愛馬仕更要500萬,外傳寶格麗則是需要年消費1500萬元台幣,才能有機會與大咖同場看以及!

絢麗色彩,頂級寶石代言人LISA,帶上寶格麗珠寶,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Xiao Zhan for Gucci Link to Love」,經典LOGO圖案水藍色襯衫,Gucci找中國男神肖戰代言,同樣砸重金與明星合作的有LV,Jackson Wang at the Men's Fall-Winter 2023 Show-,邀請各國大咖飛往歐洲看Show,明星與精品合作商機無限外,一般人想獲得前往海外看SHOW等禮遇,可不容易得先成為品牌VIP。

像是LV Chanel年消費都要100到200萬,HERMES則是500萬更驚人的是外傳寶格麗要1500萬,精品VIP客戶說:「生日的時候,他可以辦一個派對,變成VIP之後,你的服務人員,你喜歡的款式都會先幫你保留,還有一些VIP就是新的時尚秀場,他會幫你安排位置。」秀出品牌,送給VIP客戶的生日驚喜,香檳蛋糕等排場好氣派,三節送禮也是基本,愛馬仕送的中秋節禮盒,高檔酒以及賀卡,寶格麗甚至在過年時送上麻將,精品VIP福利走奢華路線,要給貴賓極致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