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送黑菊花嘲「謝謝助攻」 雞排妹律師斥網路霸凌

黃品瑄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雞排妹」鄭家純,兩年前在直播和網紅陳沂互嗆,過程中雞排妹在網路公開對方手機號碼遭到陳沂提告,二審結果出爐後,雞排妹還是敗訴,對此陳沂不但開心PO文,諷刺雞排妹現在是「前科太太」,還趁機送了一盆黑菊花給雞排妹的委任律師,寫下「謝謝自己人助攻」,讓律師氣得說這根本就是網路霸凌,台北律師公會也發聲明強調「言論自由並非無界限,尊重律師執行業務」,對此陳沂電話在截稿前轉語音信箱,沒有多做回應。

藝人雞排妹VS.網紅陳沂說:「你是要我把你的電話號碼公布在這裡嗎?。」網紅陳沂和雞排妹多次隔空互嗆,還吵上法庭,陳沂控訴雞排妹,技巧性洩漏她的手機號碼,26日二審宣判雞排妹敗訴,遭判3個月有期徒刑,陳沂不但嘲諷她是前科太太,就連對方律師都不放過,送上一盆黑菊花,大大寫下謝謝自己人助攻,還發文說雞排妹律師應該是我的粉絲,才會鼓勵她一直濫訴又敗訴,雞排妹委任律師陳克譽說:「我們是當事人的委任律師,然後她帶風向來攻擊律師,這個已經是對律師這個職業,非常嚴重的傷害,然後不斷的用嘲諷誹謗的方式來攻擊,這是非常非常過份惡劣的事情。」

更讓律師無法接受的是,陳沂指控他替雞排妹向北中南100多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就是為了從中賺取和解金,雞排妹委任律師陳克譽說:「我從來沒有去幫她去收取和解金,然後我被抹黑之後,這些人全部都來我的臉書上,或者是私訊我,然後給我一個很負面的評價,那我覺得這件事情就是一個網路霸凌。」現在就連台北律師公會都看不下去,發出聲明譴責,言論自由並非無界限,應該尊重律師執行業務,陳沂截稿前則沒有做出回應,而律師也不排除提告誹謗,實在沒想過兩人戰火會燒到自己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