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衛生棉被阿姨說「難看」 她傻眼:有什麼好遮掩的?

拿衛生棉被阿姨說「難看」 她傻眼:有什麼好遮掩的?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棉是女性每個月都會使用的衛生用品,但有些人會認為被別人看到使用衛生棉有些難為情,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是女生正常的生理週期,不必遮掩。就有網友最近在臉書匿名社團發文表示,她不明白為什麼要遮遮掩掩?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匿名發文,直言自己真心不能理解為什麼,「要上廁所,大大方方的拿衛生紙進廁所,人家覺得很正常,為什麼我手上拿著衛生棉要進廁所,或者我去買衛生棉時,徒手拿著,會有一些奇怪的阿姨會跑來跟我說不要這樣很難看?」

原PO很傻眼,她認為:生理期不是女生正常會有的週期嗎,不明白「到底有什麼好遮遮掩掩的?」

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們討論,不少網友們相當認同原PO的觀點,認為「真的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遮遮掩掩,管太多了,別人手裡拿什麼跟他屁事」、「有什麼好遮掩的,莫名其妙」、「說的對,不要理她們,拿手上就對」、「為什麼要遮掩?你又不是拿著帶血的衛生棉走來走去」。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持不同態度,認為衛生棉屬於較私密的用品,「是覺得Ok,但不能接受大剌剌放在客廳顯眼處,覺得跟保險套一樣,是私密範圍,沒必要給經過的人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