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條驚留體內13天飄「恐怖惡臭」 過來人下場曝

棉條驚留體內13天飄「恐怖惡臭」 過來人下場曝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性生理期時總是會帶來許多不便,衛生棉條的發明提供女性另一種生理必須品,但使用上也有更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意外」將衛生棉條留在體內長達13天之久,直到就醫時醫生才從原PO體內取出。

棉條忘體內13天 散發惡臭才驚覺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棉條在陰道13天」,原PO表示,前兩週才開始第一次嘗試使用衛生棉條,並且搭配衛生棉,但是後來要取出時,卻找不到繩子,當下以為自己記錯了,並沒有使用棉條就不了了之,直到上週分泌物開始出現臭味,才趕緊就醫。

原PO說驗了尿以後沒有什麼問題,婦產科醫生當下認為是細菌感染,並且開藥給她吃,可是味道卻依然存在,她趕緊再度就醫,這次醫生為她做了陰道檢查,才赫然發現裡頭的衛生棉條。

原PO表示:「從上上禮拜一直在我的陰道裡到現在我完全都沒感覺,這期間還有塞新的棉條我也完全沒發現,開始聞到異味時的我嚇死了」,她還以為自己得了什麼怪病,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最後也提醒各位女孩要謹慎一點。

女網友於Dcard發文(圖/翻攝Dcrad)
女網友於Dcard發文(圖/翻攝Dcrad)
 

棉條使用規則多 嚴重截肢恐致命

貼文也引來眾多網友回應,「夭壽,味道能想像了」、「我覺得你不適合用棉條,放了還忘記很危險」、「真的要小心」、「太恐怖了」、「我一個棉條都有點塞不進去,怎麼可以塞這麼多個」、「好扯喔,會敗血性休克捏」、「想到國外有人用棉條死亡」、「妳非常不適合用棉條」。

美國一名女模特兒勞倫華瑟(Lauren Wasser)2012年時,因使用衛生棉條不當,引發中毒性休克綜合症,導至右小腿截肢,6年後,勞倫華瑟必須再截肢掉左小腿,慘痛經驗讓她決定站出來,成立一個名為「羅賓丹尼爾森法案(Robin Danielson Act)」的公益組織,名字以因中毒性休克綜合症死亡的女性命名,致力推動美國當地可以為女性衛生用品的安全性做定期測試。

女模特兒勞倫華瑟(圖/翻攝Lauren Wasser IG)
女模特兒勞倫華瑟(圖/翻攝Lauren Wasser IG)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