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14:35

遊藝場起衝突 嫌持刀砍人逃逸

張國聖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不滿被嗆聲,竟拿刀砍人!這衝突地點在高雄市區,兩名男子在電子遊藝場打電動,其中一名阿伯,因為輸分大聲吼罵,坐在對面的年輕男子,開口要阿伯小聲點,兩人為此起爭執,後來就在店家門口扭打起來,過程中阿伯拿出預藏的刀子,朝被害人身上刺兩刀,男子肚破腸流,被緊急送醫救治,而行兇的阿伯趁亂逃逸。

在遊藝場內穿白衣服的阿伯,輸了不少分,氣憤地大聲吼罵,這時坐對面的鄭姓男子覺得很吵,要阿伯小聲點,兩人為此破口大罵,一路吵到店門口,開始拉扯扭打,一旁保全員試圖勸阻,過程中阿伯拿出預藏的刀子,朝年輕男子手腕和肚子猛刺,造成被害人肚破腸流。

救護車到場將他緊急送醫,目擊民眾嚇壞了,地上斑斑血跡,這地點在高雄市,一心路上的電子遊藝場,警方調查兩個人並不認識,阿伯不滿被嗆聲憤而行兇,目前被害人還在醫院救治,嫌犯砍傷人後逃逸,正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他的行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