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1:58

牛皮重出江湖! 勒索5千萬

綜合報導

  

因為連續犯下槍擊、綁票案,被刑事局列為頭號通緝要犯的「牛皮」王俊偉,難道又現身了嗎?在台中一家電子遊樂場,在農曆年前接到署名「牛皮」、勒索5千萬元的恐嚇信,還附上一顆手榴彈,信裡頭蓋上的指印,警方證實的確是「牛皮」,現在已經讓中部警方上緊發條、全力查緝。

  

前年八月,牛皮在彰化市掃射商人,接著在沙鹿街頭尋仇連開31槍,隔兩天又在南投朝民宅連開四十多槍,短短十天內三起槍擊,當時壓得中部警方喘不過氣,27歲的「牛皮」也變成頭號通緝要犯,有著寬嘴厚唇、本名王俊偉的牛皮,92年殺害一名保全公司負責人,接著中部多起槍擊案和綁架案都和他有關,警方當時追得緊、殺到高雄,抓到他的三名黨羽,原本以為牛皮就藏在透天厝,警方荷槍實彈將透天厝四周包圍,甚至打算從隔壁屋頂從天而降抓人,卻還是讓牛皮跑了。

  警政署長王卓鈞描述牛皮犯案手段兇殘,接著他又勒索連鎖汽車旅館大股東小開、電子遊藝場業者後,今年過年前竟然又寄出恐嚇信,還附上手榴彈,向電玩業者勒索五千萬,牛皮逍遙法外,警方表示,牛皮現在已經和查緝專刊上的模樣不同,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還穿西裝戴眼鏡、增加查緝難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