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8:57

2歲童滾落機車踏板 遭叔公輾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起不幸的意外,嘉義新港鄉一名爸爸,上午騎機車載著兩歲兒子出門,就在巷子口跟一輛小貨車擦身而過,當時兩歲男童不慎從前方的藤椅滑落路邊,遭到小貨車左後輪輾過,送醫不治,而不小心輾過男童的駕駛,就是男童的叔公,在警局內,他自責地傷心落淚。

  男童的親人,激動地哭紅眼,每天在旁邊蹦蹦跳跳的活潑孩子,竟然會被自己的叔公撞死,阿嬤好心痛,意外地點在嘉義新港鄉溪北村,上午十一點多,爸爸就騎機車,載著兩歲兒子出門兜風,讓兒子就坐在前踏板的藤椅上,經過這條巷弄時,跟從田裡回來的叔公,開的小貨車擦身而過,沒想到,兩歲男童剛好就滑落路邊,不幸被小貨車輾過,肇事的叔公,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在警局內,自責地緊握雙手,眼眶泛淚。

  小男童平常都由阿公阿嬤照顧,相當可愛備受疼愛,鄰居都好喜歡他,這起離奇的車禍,讓整個家族無比悲痛,小小腳踏車的主人,再也不會回來了,而警方也提醒,讓小孩坐在前踏板是不對的,一時方便,可能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