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52

撞貨車卡前輪 休旅車駕駛受困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休旅車撞貨車撞成廢鐵。台東一處路口,一輛休旅車撞上一輛貨車,車子還塞進貨車前輪下,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駕駛還受困車內,消防人員趕到,花了半小時,才將他救出送醫。

台東發生一起休旅撞貨車的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荖葉的大貨車,行經四川路與太原路口時,突然一台白色休旅車從側面衝出,當場撞上大貨車,大貨車前輪整個壓在休旅車上。休旅車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和拖吊業者協助,才順利將困在車內的駕駛救出。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派出拖吊車和拿出破壞工具全力搶救,白色休旅車車頭被大貨車前輪緊緊壓住,車體嚴重變形,沈姓駕駛痛苦卡在車內,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不斷確認駕駛狀況,趕緊扳開扭曲的車體,讓拖吊業者協助把大貨車吊起,終於將休旅車移出。

由於救援相當不容易,雙腳被夾住的駕駛,經過半小時搶救,才順利脫困,白色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色昏暗,救護人員將沈姓駕駛抬上擔架,雖然駕駛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大面積的撕裂傷,救護人員也將他送醫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