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59

遇警跳山谷逃命 毒男骨折遭逮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看到警察,嚇到跳山谷!南投一名男子,看到警察跟在自己後面,不知道什麼原因,一路逃,竟然還挑下50公尺深的山谷,還好人卡在二十多公尺的邊坡上,手腳骨折獲救,但警方一查,他只是有毒癮跟竊盜前科,懷疑是不是有其他原因,才嚇到跳谷逃命。

南投警方巡邏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上前尾隨,沒想到男子一見到警察,慌張逃跑,情急下還跳下深50公尺的山谷,幸好卡在20多公尺的邊坡上,手腳骨折,原來男子只是有毒品竊盜前科。

幹嘛這麼怕警察?警方懷疑還有其它原因,才會嚇到跳谷逃命。賣力往山谷吶喊,因為一名男子,為了躲警察,竟然跳下去,這座山谷深達40.50公尺,男子命大卡在20多公尺的邊坡上。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員搜救,將他救上來,嫌犯為什麼要逃嚇到啦,男子滿臉都是血,手腳都骨折,消防隊員還想要菸抽,搞得一身狼狽。

員警查出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當時他騎車進入一處工地,被警方盯上,他說因為太慌張才會看到山谷往下跳,但員警懷疑 可能還有其它原因,才會為了躲警察,連命都不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