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51

1噸重鐵圈掉落馬路 連A兩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開車上路遇到天外飛來的凶器。彰化就有民眾開車,看到路上滾來一個超級大鐵圈,這種鐵圈重量高達1公噸,就像巨無霸甜甜圈一樣,不斷翻滾,連撞兩輛車,其中一輛貨車,還差點翻車。

開車經過金馬路,突然路上滑來一個超級大鐵圈,像是巨無霸甜甜圈不停翻滾,連續擦撞兩台車才停下來,其中一台小貨車,被撞到差點翻車。開車過路口,突然一個超大鐵圈像甜甜圈,橫越馬路,一路滾到對向車道,一個甜甜圈有沒有,甜甜圈擦撞白色待轉轎車,再撞上小貨車,小貨車晃了好大一下,差點翻車。

一旁目擊的車主嚇壞了,到底這個甜甜圈從哪裡來,還原路口監視器,原來是從一輛聯結車上掉下來的,警原本駕駛要載去研磨用,長得像甜甜圈的大鐵圈,是震動機的蓋子,聯結車駕駛沒綑綁好機具,最高可罰九千元,A到兩台車還要賠償車損,但對駕駛人來說,重達一噸的鐵圈亂滾,閃都閃不及,滾到誰誰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