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扯瞎掰! 山老鼠遭逮 辯稱來看夜景散心

胡扯瞎掰! 山老鼠遭逮 辯稱來看夜景散心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上月27日晚間,發現一部賓士自小客車進入阿里山鄉豐山村和梅山鄉太和村偏遠山區,警方直覺有異,立即展開圍捕,順利查獲林姓男子、魏姓男子與越南籍阮姓男子等3人,涉嫌盜伐扁柏木2小塊,以及持有安非他命7.71公克和吸食器1組。

警方在深夜23點左右執行圍捕時,該部賓士車立即停車,同時跑出多名乘客,警方當場逮捕2名台灣人及1名越南籍移工。3人表示,還有另外2名外勞逃逸,警方為避免手中的嫌疑人逃脫,只好先把3人帶回偵訊,之後再增派人力進行搜尋,並在賓士車內的包包發現扁柏木2小塊及安非他命等贓證物。

據了解駕賓士車的林嫌、魏嫌遭逮後,竟向警方辯稱是因「深夜心情不好,所以要到奮起湖看夜景散心,無奈導航弄錯才會跑到阿里山鄉豐山村去,途中又遇到外勞攔車,外勞稱載一趟要給新台幣五千元,想說一趟有新台幣五千元可賺,才會同意搭載外勞的」。

但警方對2名嫌疑人說法存疑,表示2嫌配合農曆七月鬼門開,根本在說「天方夜譚」,且與越南逃逸移工說詞卻兜不攏。全案目前依違反森林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嘉義縣竹崎分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