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2:57

男童泳池遭攻擊 左眉處撕裂傷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小孩被安親班帶去游泳受傷了,老師竟嗆家長告我啊!台中一間安親班老師,帶學生去泳池游泳,其中一名8歲男童被高年級學生,拿水槍砸頭,傷口縫了六針,男童爸爸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被攻擊時,老師都在岸上聊天,沒注意到小孩吵架受傷了,他只是提醒老師、以後要多多注意,老師竟反嗆"你去告我啊"讓家長氣的投訴教育局。

台中一間安親班老師,帶學生去泳池游泳,其中一名8歲男童被高年級學生,拿水槍攻擊臉部,造成左邊眉毛一道7公分撕裂傷,男童爸爸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被攻擊時,老師都在岸上聊天,沒注意泳池內的學生狀況,他說提醒老師以後要多注意,老師還反嗆"你去告我啊"。

爸爸氣的投訴教育局。帶著綠色泳帽的8歲小男童,在泳池和同學玩,一開始還好好的,但突然激起大片水花,有人朝男童潑水,沒多久,大家就一哄而散,因為這個時候,男孩的臉已經受傷流血了,男孩左邊眉毛上方,有道7公分撕裂傷,不停流血,同學把他帶到泳池邊,站在岸上的老師,這時才跑過去抱起孩子,檢查傷口並帶去塗藥。

男童的爸爸非常生氣,調出泳池監視器,發現兒子疑似被高年級學生用水槍打臉,但岸上的老師,卻一直在跟別人聊天,根本沒注意泳池裡的孩子,林爸爸提醒老師應該要注意小孩,沒想到老師還反嗆。

記者到安親班詢問,但業者不做任何回應,再問教育局,教育局一查,安親班帶學生去泳池游泳也是違規,要求限期改善,要是再被抓到,安親班將會被勒令停止招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