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20:06

酒駕撞爛民宅 車上6人輕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酒駕撞民宅,屏東清晨有輛車撞入民宅,離奇的是把水泥磚瓦的房子整個撞爛,石塊到處飛像爆炸一樣!車上6人輕傷,警方一測開車的男子酒駕,還好這房子是雜物間沒人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監視器拍下凌晨兩點多,畫面上方突然飛出大量水泥石塊,轟的一聲到處噴飛,接著就是一陣粉塵煙霧,把鏡頭都遮到看不清楚了,難道發生大爆炸了嗎,這時後方還有車經過,放慢速度像開在河床上一樣,原來是旁邊一輛轎車,居然高速撞入民宅,警消趕來將受困車上的傷患救出,連同駕駛總共6人,好在都是輕傷但回到現場真的會嚇一跳。

原來轎車撞上的,居然是水泥磚塊蓋的房子,全都倒塌了居民嚇壞了,而警方一查這駕駛,酒測值0.24MG/L,又是酒駕,看看轎車車頭全毀被壓扁扁,擋風玻璃都破了,喝酒還趕開車載朋友,實在大膽,好在這次大家都是小傷,但下次呢?可能就沒這麼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