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8:58

火車迎面來! 轎車搶快被撞爛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縣一名男子開車,要經過平交道,明明已經聽到柵欄的噹噹響,結果還冒險搶快,當時一輛電聯車就這樣迎面而來,緊急煞車也來不及了,最後把轎車整個後座都撞爛了,駕駛奇蹟似的受到輕傷。

  紅色的轎車,就卡在平交道上,擋住了火車的通行。鐵路局要趕快移開路障,一口氣派了七個大男人,一共14隻手奮力的要推開轎車。這輛轎車前面看起來還很正常,其實繞道左後方看,整個屁股都被火車撞爛了。這個車主當時開車要經過平交道,柵欄的警告聲都已經響了,他還想搶快,結果就從左後方被來不及煞車的火車撞上。

  還好老天保佑,駕駛最後送到醫院只有驚嚇跟輕傷,可是離譜的是,已經有一輛轎車在這裡被撞了,但是當地的居民似乎還不覺得害怕。明明柵欄警告聲早就響起,但是這個騎著腳踏車,戴著粉紅色口罩的阿桑,就這樣經過。工作人員邊指揮邊生氣,沒想到幾秒後,又來一個帶斗笠的婦人,就在他們經過不到一分鐘,火車就呼嘯而過,對於大家都這樣不守規矩,鐵路局人員實在有夠無奈,只希望民眾不要亂闖平交道,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