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8:42

支援勤務狂飆 警車撞爛休旅車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這是警車支援勤務卻發生撞車意外。地點在台南,一台警車聽到無線電呼叫要支援抓人,立刻鳴警笛,一路闖紅燈狂飆,卻在路口遇上一輛休旅車高速衝撞,被撞休旅車側邊凹陷變形,駕駛嚇出一身冷汗,行車記錄器錄下整個驚險車禍過程。

  無線電呼叫,有人鬧事,警車開警示燈鳴笛加足馬力,一路闖紅燈按喇叭超車,車速破百,經過一個路口,一輛機車先閃過,結果後方跟著的白色休旅車沒停下,巨大撞擊,警車強烈搖晃往前滑行,再看一次這驚險一瞬間,被撞的白色休旅車,右半邊凹陷引擎蓋隆起,保險桿都掉了,車上兩名員警也嚇壞,衝下車去看駕駛有沒有事,員警表示當時要趕去支援,才會在經過台南民權四路和華平路口,撞上白色休旅車,車上駕駛沒受傷,但嚇到說不出話,因為警車有按規定鳴笛,依法不受號誌和標線的限制,目前還在釐清肇事責任,才能確定是不是要賠償被攔腰撞上的休旅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