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13:23

流浪狗夜襲! 知名餐廳9兔慘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內埔鄉一間兔子餐廳,以收養許多兔子聞名,不料今天餐廳業者一大早起來就發現,院內有九隻兔子在草地上動也不動,竟然都被五隻闖進來的流浪狗給咬死了,讓餐廳主人相當傷心,希望縣府重視民眾棄養流浪狗,造成流浪狗太多的問題。

草地上卻橫躺著好幾隻被流浪狗咬死的兔子,讓餐廳主人蕭先生好心痛,查看兔子的傷勢身上有咬痕還有的兔子身上沒有傷,研判可能是被嚇死的。

數一數總共死了九隻兔子,其他倖存的兔子有的躲在水管裡,有的躲在洞裡全身髒兮兮驚魂未定,餐廳主人蕭先生很愛護動物說兔子被野狗咬死,他雖然很傷心生氣卻知道錯不在流浪狗。

他認為錯的是棄養流浪狗的人,這個月以來已經被流浪狗大軍騷擾兩次,上周他及時發現3隻流浪狗闖入趕跑,這回五隻狗趁清晨闖入咬死兔子,防不勝防,現在也只能加高圍牆和警戒,希望不要再有可憐的兔子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