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20:56

流浪狗誤闖國道 志工驚險救援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驚險又令人感動的畫面!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上,行經台南接近嘉義的路段時,發現一隻流浪狗誤闖上國道,在車陣中亂闖狂奔,不少駕駛發現都緊急煞車閃狗,而狗狗也好幾次差點就被車子撞上,目擊的熱心民眾當下立即開車擋狗保護牠,還通報動保志工,不久,動保志工趕來跟民眾聯手,開車把狗逼到路肩,接著下車救狗,花了半個多小時順利完成驚險的國道救狗任務!

大黃狗國道上亂闖,好幾次都差點被車撞上,趕來救狗的動保志工,看了都直冒冷汗,快動作開始救狗,幾名志工兩輛車,想辦法把大黃狗逼到路肩,車子一路追,大黃狗也嚇得狂奔,動保志工停車準備救狗,黃狗還是在亂竄,志工拿著捕獸網慢慢靠近,還有人更是冒險站在路肩,不停揮手要車輛減速閃過。

最後狗狗累癱在內車道邊,志工再用車擋住,接著趕緊上前抱起狗狗,這隻才一歲多的大黃狗,誤闖國道亂亂跑,嚇到不少駕駛緊急煞車,差點就造成車禍,還好熱心民眾跟動保志工聯手,國道上驚險救狗,花了半個多小時完成任務,把大黃狗救出生死關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