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4:44

民眾投訴 防疫人員毒死流浪狗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動物防疫所到底是救狗還是殺狗?有民眾投訴,在宜蘭豆腐岬發現流浪狗,通報防疫所,結果防疫所的人員餵食流浪狗肉塊後,有兩隻流浪狗當場死亡,事後防疫所的人還推說不清楚,後來才又承認是麻醉過程有疏失,未來會加強教育訓練。

這一張張照片,就是愛狗人士拍下的現場情況,兩隻狗躺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另外一隻,雖然裝進籠子裡,但是眼神空洞,舌頭外露,也是沒有動靜,其它的流浪狗,被防疫所人員提上車。

原本是通報防疫所的人,來宜蘭豆腐岬幫流浪狗結紮,沒想到人一來直接把狗毒死了,防疫所一開始還否認,後來又說是麻醉過程的失誤,導致流浪狗昏迷不醒,還澄清說,帶回來三隻狗有一隻已經清醒,另外兩隻還在吊點滴。

但是捕抓過程中,的確有兩隻當場死亡,說是人為疏失,處分就是嚴厲要求人員改善,這個要求聽起來很空虛,民眾也無法接受,如果連官方單位都消極面對,要社會大眾如何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