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14:56

2醉漢互推1落水 警跳水搶救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上十一點,新北市淡水有2名男子疑似酒後起口角衝突,雙方互推導致其中一名男子意外落水,另名男子則是跌倒撞傷頭。員警到場後在還沒有裝備的情況下,直接先跳水救人,但對方難拉加上自己全身制服裝備,兩人在水裡載浮載沉,幸好消防到場後,立即救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巡邏看到民眾落水立刻跳水救人,但在等待救援的過程中,兩個人在水裡載浮載沉, 落水男子還喝醉酒,落水後還吐出嘔吐物,另名員警張詩永也趕來支援,奮不顧身跳水,兩人在水裡一起拉住繩子,等待消防救援。

幸好消防到場後,成功將男子救上岸,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這次能成功撿回一命,都要感謝熱心員警,當時漲潮很難救,33歲的賴欽文跟25歲的張詩永,兩人為了救男子,雙雙掛彩,員警得腳還因此被岸邊石頭磨傷掛彩,而落水民眾跟岸上男子確切的口角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