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19:18

疑合約糾紛 股東強拆快剪髮廊

張良瑜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合約糾紛談不攏,竟然光天化日強制拆店!台北市大直一間快剪理髮廊,股東指控店長,三年前小額投資,當時約定好每個月按比例交營業額,但是今年六月開始,店長不只交的錢短少,八月甚至完全沒給錢,寄傳票、或登門警告,都不理會,股東還得付房租,忍無可忍才強制拆店。

扯開嗓子大喊救命,紫色衣服的女店長好無助,隻身擋在櫃檯前想要阻止,幾名壯漢拿著鐵鎚用力敲打,整塊玻璃應聲碎裂,滿地的碎玻璃一片狼藉,讓人完全看不出來,被砸得面目全非的店面,原本是一間快剪理髮店。

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被砸,石姓股東說三年前,張姓女店長用20萬小額投資,簽約時就跟他和另一名黃姓合夥人約定好,每個月會按比例繳交營業額,但是從今年六月底開始,股東發現女店長交的錢開始短少,八月份,一毛錢都沒給,據為己有,寄傳票、多次到店警告都沒有用,忍無可忍找來幾名壯漢,鐵鎚一拿就強制拆店。

合約糾紛談不攏,竟然演變成砸店驚魂,嚇壞旁邊店家跟路人,這樣的結果,雙方都不樂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